奶盖阿萨辛

coser,lo娘,JK,坑多口味杂,脑洞片爱好者,奇奇怪怪东西爱好者

【西幻中短篇故事集】【随缘更新】一群普通的故事

塞壬和她的故事


(二)


长着鳍的银色马儿在浪花上奔驰,一个墨蓝色长发的身影悠闲地侧骑在马背上,下半身的鱼尾偶尔拍打两下马腹催促它加速前进。


“幸好我还没有出过海。”想起童话故事的内容,科瑞笑了笑,慢慢从藏身的礁石后挪出身子。虽然与诺伦在全国各地游历时已经见识到了不少传说中的生物,但是活体的塞壬,她还是第一次看见。


在月光皎洁的海岸边,“马”背上的人也很快看见了科瑞。


“喂——”


科瑞愣住了。


见对方没有反应,马背上的身影风风火火地疾驰到了她的面前。近距离望着凑上来的异族面庞,公主的目光很快移动到了对方丰满的……


“你在看哪里。”塞壬以一个抱臂的姿势挡住了金发人类的不轨视线,语气有些无奈。人类少女红了脸,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你不是要钓鱼吗?”顺着塞壬手指的方向,科瑞意识到身后被遗忘了不久的海钓工具。


“其实今天的海钓只是我的附属目的~”


塞壬用巨大的鱼尾拍起一串水花飞溅到了科瑞脸上。


“你在害羞吗,塞壬小姐?”


“你们人类还真是狡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