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阿萨辛

coser,lo娘,JK,坑多口味杂,脑洞片爱好者,奇奇怪怪东西爱好者

【西幻中短篇故事集】【随缘更新】一群普通的故事

塞壬和她的故事

(六)

塞壬睁大了眼睛,望着雪白的独角兽温顺地趴在科瑞的膝盖上。

“原本它是不太愿意来海边的,但是这里的海边树林让它感到很舒服。”科瑞抚摸着独角兽的鬃毛。两人坐在海边树林中一块被打磨得光滑的条石上,海马也安静地休憩在一旁。

在两边稍高一些的石台上,堆放着科瑞从陆地上各处采集来的莓子和水果,以及塞壬挖来的新鲜生蚝。

  “我很久以前发现了这里,还是好好打理了一下的。”塞壬摇晃着半截浸在水里的尾巴,她的神色变得严肃起来:“我们一起走吧,你的母亲……”

  科瑞思忖半晌后,认真地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这是王宫中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星期六下午,当气急败坏的王后径直踏入国王的办公室时,在半开的浴室门后看见了惊人的一幕——一只龙正悠闲地浸泡在温度适宜的水中。

因为这几天的烦心事,为了舒缓紧张的神经,国王在洗澡时就随意了起来,将门随便虚掩之后就舒舒服服地享受起了洗浴时光。

王后在尖叫之前捂住了自己的嘴,国王并没有急着变回人形,缓缓迈出浴缸蹲据在王后面前。

“我是梅露姬努的孩子之一。”

王后不计前嫌地拥抱了他,然后将一把刃尖涂了毒药的匕首插入了他的心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