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阿萨辛

coser,lo娘,JK,坑多口味杂,脑洞片爱好者,奇奇怪怪东西爱好者

【西幻中短篇故事集】【随缘更新】一群普通的故事

塞壬和她的故事


(五)



  传说中,塞壬的先祖在与女神维纳斯比美中获胜,却被嫉妒的维纳斯诅咒永远都无法与自己的心上人在一起



“所谓神明,不过如此。”科瑞穿着质地轻薄的衣衫与塞壬并肩坐在海马的背上,她伸手拨弄着塞壬浓密卷发上缠绕的珍珠、贝壳和宝石装饰。

“你不像贪图财物的人。”塞壬笑了笑,故意露出尖尖的虎牙。科瑞也笑了:“那样得不偿失的事情,为什么要去做呢?”

  几天后的王室晚宴兼聚会上,有一个年轻人加入了。而就在几天后,王后决定让科瑞与他订婚的消息便传了出来。王子是邻国的嫡子,各方面都很不错。但是国王却十分不乐意了,为此和王后产生了激烈的争执。国王认为,他希望公主作为独当一面的长女继承这个国家,而王后认为公主是女孩,迟早要出嫁的,不如找这样一个优秀的王子嫁了,让儿子,也就是科瑞的弟弟继承王位。两人争执不下,王国内的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