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阿萨辛

coser,lo娘,JK,坑多口味杂,脑洞片爱好者,奇奇怪怪东西爱好者

【西幻中短篇故事集】【随缘更新】一群普通的故事

塞壬和她的故事

(三)

在诺伦还小的时候,遇到过一只小龙。那时候他只有十三岁,却已经为了试炼而游历到了世界的边境。虽说是世界的边境有些夸张,可这确实是“这个”世界的边境。

  在世界的边境有一棵巨大的树,树根和枝干参天而粗壮。当诺伦走近时,看见一只小小的翡翠色的龙趴在巨大的树根上,非常努力地啃噬着树根。

  “小龙,你在做什么呢?”

  听见声音,幼龙停下了自己嘴中的工作,回答有些不耐烦:“当然是为了啃噬世界树的根!”

  诺伦感到有些哭笑不得。师傅层和他讲过尼格霍德的传说,眼前的小龙很明显就是想模仿传说中的“壮举”。

  傍晚,诺伦点亮了篝火,用简易的铁锅煎起了培根和树莓炖菜。小龙飞过来吃了些培根肉。

  “师傅说,只吃肉不吃水果蔬菜会拉不出屎的!”然而小龙却得意洋洋地回答:“只吃肉是为了彰显龙的恐怖!”

  夜深了,一人一龙在篝火边相互倚靠着取暖,诺伦将自己的披风给小龙披上,小龙舔舔诺伦的脸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