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阿萨辛

coser,lo娘,JK,坑多口味杂,脑洞片爱好者,奇奇怪怪东西爱好者

奥尔光/乙女 游末邦潜入作战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身怎么样,大画家阿尔菲诺~” 

   银发的少年连忙推辞:“不不不!这样夸我实在是过奖了!不过想不到织雅也会有平时我们看不到的一面啊。” 

   一身近东风格舞者装扮的织雅笑了笑,整理了一下发间的头纱:“上次闲来无事在利姆萨罗敏萨街头看了一场表演,结果就被舞团的老师看上了,随便学了一点。虽然使用轮刀的战斗技巧不太熟练,但是潜入应该足够了。” 

  “那我作为挚友的‘经纪人’好了。”奥尔什方不知何时已经换上了营业式的黑色西服。面对更加惊讶的阿尔菲诺,蓝发的精灵微微一笑:“上次和挚友一起去金蝶游乐场的时候顺便和人家借来的。” 

  三人随着装扮成一红一蓝小丑的两位女孩踏过边缘已经有些支离破碎的入城大道时,从四周简陋窝棚中投来艳羡和嫉妒的目光让织雅身上一哆嗦。“要快些改变这里。”整理好思绪,她踏入了那道接纳了无数人,却少有人出去的大门。 

  一曲终了,台上的拉拉菲尔族少女轻盈地转了一圈作为舞步的收尾,朝台下众人一鞠躬。对蜂箱夜总会已有的表演已经有些厌倦的贵族们头一次接触到如此风格多样的演出,一片欢声雷动,叫好声此起彼伏。 

  “再来一曲吧!”“跳得真有意思!”其中还夹杂着不少明显带有轻佻意味的口哨声。织雅靠在后台的墙壁上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还好……明明也没跳过几次……”抬头却看见挚友眼神闪闪发光即将处于兴奋和大声赞美的边缘,织雅还来不及熟练地按住躁动的挚友,一位女仆的到来打断了他们:“我家老爷有请。”又是一个收集情报的机会。两人收起放松的神情,随即整理好装束跟上女仆的脚步。 

  “经纪人请在外面稍等。老爷说想单独和织雅谈谈。”女仆抬手挡住了准备紧跟着织雅进入房间的奥尔什方,两人短暂交换了一下眼神,奥尔什方心神领会地点了点头。随即大门在织雅的身后关上。 

  是之前那位寻找自己“金丝雀”的老人…… 

  织雅突然感到一阵恶心。“升天仪式”的具体她并不知晓,但隐约的感觉告诉她那也绝非什么好事。 

  “坐下吧。”老人透过镜片以审视和欣赏商品般的目光打量着她,她强压心中的不适坐了下来。 

  “之前谢谢你为我找回我的金丝雀。可是,她现在已经不能够再歌唱了。所以我让她去接受了沃斯里大王的升天仪式,希望她能够得到救赎。”随即他做出了一副心痛而惋惜的神情,很快他再次将目光投向织雅:“你有这样优美的舞姿和歌喉,想要做我的金丝雀吗?在我这里你只为我一人歌唱和起舞,不用再去蜂箱夜总会表演了。” 

  虚伪的仁慈。讽刺的话语到嘴边又咽了下去,织雅起身朝老人欠了欠身:“非常感谢您的好意,请再给我几天时间,我会给您一个答复的。” 

  面对挚友担心的眼神,织雅笑了笑:“希望我们在这里调查的时间不会太长吧。” 

  震耳欲聋的咆哮声从沃斯里肥硕的躯体中一次又一次地倾泻而出,看来已经没有什么和谈的必要了。四人兵分两路,阿尔菲诺领着惊魂未定的凯希尔往另一个方向跑,织雅甩出轮刀将两名追来的卫兵击倒:“挚友!我们走这边!”奥尔什方一把将对方抱起,从旋转而下的树干层楼梯一跃而下,在卫兵聚集前从门前街夺路而出。 

  这座华丽充满声色犬马末日享乐与罪恶的城市……织雅转头对游末邦投下一瞥。要彻底解决第一世界的问题,恐怕今后还要再来一趟吧。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